防水工程保固幾年廁所防水工程好主要,如果細節唔捉住,你就離不開水簾洞了!

防水工程保固幾年廁所防水工程好主要,如果細節唔捉住,你就離不開水簾洞了!

旺角防水工程防水公司防水工程保固几年生活中我們離不開廁所防水工程 保固幾年98159809,廁所嘅裝修係裝修過程中最重要嘅一個過程防水工程保固幾年, 尤其是廁所嘅防水工程,千祈唔可以小眎,否則好易降低家居生活質素,而且極易形成唔融洽嘅鄰里關係。 廁所防水工程好主要,如果細節唔捉住,你就離不開水簾洞了!

居家過日子裡,我們用水地方最多的就是廁所和廚房了,所以裝修這兩處地方的時候我們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水工程了,廁所防水是廁所裝修過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個施工步驟,為了保證今後不出現漏水現象,對於廁所防水千萬不可馬虎。 介紹吓廁所防水工程嘅相關知識。

廁所防水工程點施工?

1、地面找平和牆面檢查

一般來說,在水電改造工程驗收完畢後,便可開始進行廁所的防水裝修工程。 首先應對其牆面進行處理,查看廁所牆面是否存在空鼓現象,若有則應立即標記出來進行處理。 同時,仲要用水泥砂漿把水電改造後凹凸不平嘅牆面同地面進行搵平,否則會畀後期瓷磚嘅鋪設帶來一定的困難。

2、地面和牆面的清理

將廁所的牆面和地面進行找平後,要對其進行仔細的清理,避免遺留下其他裝修雜質,從而影響廁所 防水層的效果,降低其防水作用。 同時,檢查其下水管道、排水管道內是否存有雜物,若有也一併清理乾淨,否則很容易造成廁所堵塞的問題。

3、防水塗料的塗刷

在廁所 防水層裝修的時候,通常都會選擇使用防水塗料,在塗抹防水塗料的時候,要將所有廁所的輕體牆、下水管道、煙道等接縫處塗滿,避免其產生漏水等現象。 而其牆面嘅防水塗料高度則要達到1.8米以上,避免冲凉嘅時候造成牆体受潮,從而損害廁所嘅防水層。

4、閉水試驗

刷完廁所的防水塗料後,廁所的防水層基本上就算是做好了,但是這種時候還需要對其進行閉水試驗檢測其防水效果。 在做閉水試驗的時候,要提前將廁所的各個出水口密封好,然後在廁所內放置2CM左右高度的水,密閉放置1天後,查看其牆壁和樓下天花板是否有滲水的現象,如果沒有滲水的現象,則說明其防水工程合格,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廁所防水施工 時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要做搵平層

首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做平,然後再做防水處理。 這樣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或刺穿防水卷材而造成滲漏。

2、要做好重點部位

牆體與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 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 所以呢啲部位一定要格外注意,處理一定要細緻,唔可以有絲毫嘅馬虎。

3、要牆面都要做防水

為咗達到較好嘅防水效果,一般廁所嘅牆面上都要做大約30cm高嘅防水處理,防止積水杵透牆面。 與浴缸相鄰嘅牆面,防水處理嘅高度都要過浴缸上沿高出一些,淋浴要達到180cm嘅高度。

關於廁所防水工程的施工以及注意事項有哪些的相關知識,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防水工程做得好, 能為生活減少好多不必要嘅麻煩。 希望小編總結嘅呢啲信息能夠為你帶去幫助。 旺角防水工程防水公司 防水工程保固几年

防水工程保固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