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東半山某私人屋苑升降機內牆-防水打針連批盪工程

受客人王先生委託,【大禹防水工程公司】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跑馬地東半山某私人屋苑升降機內牆進行防水打針連批盪工程。長久以來滲水、漏水的問題一直是很多客人的困擾!隨著牆身老化,設備使用過久等原因,都會使牆身保護層老化,造成滲漏水、壁癌或鋼筋膨脹鏽蝕等等。

工程前,先將牆面舊有的油漆批盪去掉,找出裂縫,尋找漏水部位之後便開始鑽孔,準備 【打針】 即「灌注止漏」又叫做「高壓灌注」。鑽孔時要考慮到混凝土結構厚度,孔距應按滲漏實際情況而定。鑽孔完成後埋設止水針頭。止水針頭是漿液註入裂縫內的連接件。前期工作做好後可以開始灌漿,灌漿時泵壓力一定要低,慢慢提高壓力等漿液流出。漿液會一點點滲漏到裂縫中。當漿液到達相鄰註漿孔時要停止註漿,移到相鄰註漿嘴繼續註漿。依次灌漿,再回到第一個灌漿嘴,依次再灌漿一遍。灌漿結束後,除去灌漿嘴,留下的孔用水不漏封閉。

【打針】後補上混凝土維修及批盪用砂漿,待乾後再重新上油漆便大功告成!最後 【大禹防水工程公司】 想向各位朋友表示滲水、漏水的原因不少,通常處理方式會在漏水處,做 【打針】 ,不過如果是樓上住戶排水管路、浴室或者陽台漏水,還是因為裝修變更衛室位置,卻因為防水工程不佳導致樓下滲漏的情況下,就必須和樓上住戶進行協商處理!又或者遇上結構嚴重的出線毀損而造成漏水,再使用灌漏工程反而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記得搵我們 【大禹防水工程公司】 上門檢查後根據情況再制定維修方案會比較保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