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漏工程防水工程小技巧!

防水工程後還有臭味?防水工程之後還傳出臭味可能是因為U型隔氣水管有問題。 利東村
防水工程U 型隔氣水管顧名思義是為了隔氣作用,除了可以隔除外來的異味之外,防漏工程防水工程還可以隔絕細菌病毒由喉管進入屋內。 利東村
防水工程所以要注意 U 型隔氣水管是否時常有足夠儲水,防漏工程防水工程才可以有效阻隔異味和病菌!98159809
一般成因防漏工程防水工程-不合標準混凝土(石屎)或質量欠佳-防漏工程防水工程施工質素欠佳處理方法,應盡快聘請承判商鑿開剝落位置,進行修補石屎修補石屎物料,防漏工程防水工程專科石屎修補料,奧迪美RM-725石屎補料料【修補石屎物料】-用視察及鎚仔測試所有石屎,並將有問題圈出,拍照片及記錄位置-鑿去有問題石屎至堅固石屎面層-防漏工程防水工程石屎須剷至鋼筋後最少20mm如發現鋼筋嚴重銹蝕(超過25%),【防漏工程防水工程須用同等直徑之鋼筋接駁】-防漏工程防水工程先塗底油於鋼筋上,待乾-批上奧迪美RM-725石屎補料。
防漏工程停車場防水工程-地點:荃灣私人屋苑-選用技術:防漏工程防水工程表面塗層-選用物料:Sika-保用證明:8年-今次個案屋苑由於停車場滲漏漏水已經影響到下層總電掣房,屋苑緊急委托我們處理。防漏工程防水工程由於停車場需考慮車場正常運作,避免影響使用者,受環境限制影響只能夠局部處理有關防水工序。在整個防水工作進行期間我們提供道路指揮工作,防漏工程防水工程以人手打鑿方式移除空鼓批盪填平防水砂漿,塗裝外露式防水膜後油上車位分隔線,完工後提供浸水測試及紅外線測試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