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打針價錢最嘅防水堵漏方法晒

防水打針價錢最全的防水堵漏方法

秀茂坪防水工程防水公司防水打針 價錢一、地下室工程

1側牆、底板板面滲水

原因:

(1)混凝土施工質量差 防水打針價錢98159809,存在微孔滲透;

( 2 )防水塗層粘結不牢或損壞。

堵漏措施:

(1)將滲水部位清理乾淨防水打針,用水泥基防水塗料作堵滲處理。

( 2 )將滲水部位清理乾淨之後,用水乳型氯丁橡膠瀝青防水塗料等配合纖維增強材料作堵滲處理。

2地下室大面積嚴重漏水

原因:

( 1 )混凝土配合比及施工質量不良,存在灌通嘅孔洞;

( 2 )由于各種原因令地下室出現裂縫;

( 3 )防水塗層施工質量不好或防水塗層延伸性唔夠,而造成防水層拉裂。

堵漏措施:

除可採用壁內和壁後注漿,防水混凝土貼壁襯砌、水泥砂漿,掛網水泥砂漿抹面等方法外,也可採用防水塗料,先引流排水,然後填縫堵洞,杜絕滲漏。

3變形縫、施工縫和新舊結構接頭處滲漏

原因:

(1)混凝土質量不良,收縮過大,出現裂縫;

( 2 )呢啲部位嘅細部防水處理方法欠妥善,如止水帶安放位置不當,混凝土灌搗唔夠密實,嵌縫膏填塞不嚴等;

( 3 )密封材料及防水塗層延伸率唔夠,而被拉裂或脫離粘結面等。

堵漏措施:

(1)在漏水部位嵌填,粘貼或注入柔性或彈性防水材料;

(2)在表面用彈性防水塗料(如聚氨酯防水塗料等)和纖維材料做增強防水層。

4穿牆管和預埋管處滲漏水

原因:

(1)管子或套管安裝不嚴密,周圍出現裂縫和縫隙;

( 2 )細部處理方法欠妥,管外壁及混凝土預留孔壁之間嘅密封材料填塞不嚴,外側防水塗料加強層粘結不良等;

( 3 )密封材料及防水塗層因延伸率唔夠,而被拉裂,或脫離粘結面。

堵漏措施:

( 1 )清理管外側空間嘅嵌填密封材料或注漿,嚴密堵塞;

( 2 )管與地下室壁面連接根部用彈性防水塗料配合纖維材料做增強防水層。

二、樓層及廁浴、廚房間

1板面及牆面滲水

原因:

(1)混凝土、砂漿施工質量不良,存在微孔滲透;

( 2 )板面、隔牆出現輕微裂縫:

( 3 )防水塗層施工質量不好或損壞。

堵漏措施:

( 1 )拆除飾面材料,暴露滲水部位,涂刷防水塗料。 除聚氨酯防水塗料外,通常都要求配合纖維材料進行修補。

( 2 )如有開裂現象,則應對裂縫進行增強防水處理; 貼縫法:對微小的髮絲裂縫,可刷防水塗料並加貼纖維材料或布條,作防水處理; 填縫法:若較明顯的裂縫,要進行擴縫處理,將縫擴展成15×15mm左右的V型槽,在清理乾淨後,刮填防水塗料或嵌縫材料; 填縫加貼縫:除採用填縫法處理外,在縫表面再塗刷防水塗料,並粘貼纖維材料處理。 亦可不拆除飾面,直接在其表面刮塗透明或彩色聚氨酯防水塗料。

2預製樓板接縫部位漏水

原因:

( 1 )樓板間接縫嘅細石混凝土及水泥砂漿填塞不嚴;

( 2 )樓板位移、震動,要接縫部位產生裂縫;

( 3 )板間彈性嵌縫材料被拉裂或脫離粘結面。

堵漏措施:

( 1 )拆除飾面材料,露出裂縫,採用上述板面及牆面滲水堵漏措施嘅填縫加貼縫方法進行處理;

2亦可不拆除飾面材料,直接在其表面刮塗透明或彩色聚氨酯防水塗料。

3衛生潔具周圍及穿樓板管、排水管口等部位滲漏

原因:

(1)細部處理方法欠妥,衛生潔具及管口周邊填塞

( 2 )由於振動及砂漿、混凝土收縮等原因,出現裂縫;

( 3 )衞生潔具及管口周邊未用彈性體材料處理,或施工時嵌縫材料及防水塗料粘結不牢;

( 4 )嵌縫材料及防水塗層被拉裂或被拉離粘結面。

堵漏措施:

( 1 )將漏水部位徹底清理,刮填彈性嵌縫材料;

2在滲漏部位塗刷防水塗料,並粘貼纖維材料增強。

三、屋面工程
1屋面板滲漏

原因:

(1)預製或現澆鋼筋混凝土板質量不良,有微孔滲透現象;

( 2 )屋面板開裂;

( 3 )防水塗層粘結不良,起泡,損壞;

( 4 )防水塗層延伸性唔夠好,隨板面開裂而被拉裂,或防水塗層老化龜裂。

堵漏措施:

( 1 )局部清理已損壞嘅舊防水層表面,徹底清除所有雜物,塵灰。 塗刷與舊防水層相同的防水塗料,或塗刷與舊防水層具有良好粘結力的同類防水塗料,並加貼纖維布增強。

( 2 )徹底鏟除舊防水層,露出屋面結構層或搵平層,按板面及牆面滲水堵漏措施嘅貼縫法,填縫或填縫加貼縫法,對裂縫進行封閉處理,並喺一定範圍嘅面積內,涂刷防水塗料並粘貼纖維紙布增強。

2預製屋面板間接縫處滲漏

原因:

( 1 )鋼筋混凝土輕型屋蓋嘅蓋瓦安裝不良,搭接不當; 空心板、大型屋面板等的板縫間細石混凝土及砂漿填塞不嚴密;

( 2 )由於各種原因造成屋面板位移,出現裂縫;

( 3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延伸性唔夠好,被拉裂或拉脫;

( 4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施工質量不良,防水塗層出現起泡、離層、破損,嵌縫材料粘結不牢,脫落;

( 5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老化龜裂。

堵漏措施:

( 1 )對輕型屋蓋嘅蓋瓦可重新正確安裝、加固; 漏水搭接部位用嵌縫材料填塞,外刷防水產及貼纖維布做加強防水層。

( 2 )對空心板大型屋面等接縫漏水,可用下述方法處理:鏟除該部位防水塗層、保溫層,挖出舊嵌縫材料並徹底清理乾淨; 對原未用嵌縫材料填塞的部位,須沿裂縫開鑿20×20mm的V形縫; 清除灰塵後,刮填彈性嵌縫材料; 沿填縫表面刷防水塗料貼纖維布條,做一布二塗加強層。

四、女牆、山牆漏水

原因:

( 1 )防水塗層喺牆上收頭不嚴,水倒流入塗層內;

( 2 )防水塗層由于延伸性唔夠好喺轉角处被拉裂; 接縫處嵌縫材料被拉裂或脫離粘結面;

( 3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老化,龜裂。

堵漏措施:

( 1 )鏟除防水塗層、保溫層,挖出舊嵌縫材料; 如接縫處原未填嵌縫材料,則沿裂縫裂開鑿20×20mm的V形縫;

( 2 )清除灰塵,刮填彈性嵌縫材料; 在表面用防水塗料及纖維布條作一布二塗加強層;

( 3 )做好收頭處理。

五、變形縫漏水

原因:

(1)蓋縫的水泥蓋板或鍍鋅鐵皮安裝不良或被移動;

( 2 )縫內未填性嵌縫材料或嵌縫材料開裂;

( 3 )擋水牆根部处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脫落或被拉裂;

( 4 )該部位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老化,龜裂。

堵漏措施:

( 1 )掀開蓋板,縫內灌填彈性嵌縫材料並正確安裝蓋板;

( 2 )鏟除擋水牆根部舊防水塗層、保溫層,除去舊嵌縫材料;

( 3 )清理乾淨之後,刮填嵌縫材料,表面做一布兩塗加強層;

六、天溝、落水管、管道出屋面處漏水

原因:

( 1 )天溝與屋面板接縫、落水管口及穿屋面管道與屋面接縫、預製天溝邊接縫等部嘅細石混凝土及砂漿開裂;

( 2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施工不良,由於起泡、離層、脫落而漏水;

( 3 )由於震動等種種原因,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延伸性唔夠好,而被拉裂或拉脫;

( 4 )防水塗層及嵌縫材料老化,龜裂。

堵漏措施:

( 1 )鏟除舊防水塗層、保溫層,挖出舊嵌縫材料;

( 2 )清理乾淨之後,刮填嵌縫材料,表面做一布二塗加強層; 秀茂坪防水工程防水公司 防水打針 價錢

防水打針 價錢